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

我愛的人!!

我愛的人呢!就是503的人啊!!
你們絕對猜不出來的啦!!!
他呢!很愛運動喔!
但絕對不是潘老頭啦!!!呵呵呵呵呵呵呵呵!!!!
我對他絕對不會改變的啦!哈哈!!
沒有他,我會很無聊的ㄟ!
哈哈!我非常♥他的啦!♥♥♥♥♥!!!
哈哈哈!呵呵!!

4 則留言:

躲避球王寶座-----無敵的小銘 提到...

你說誰潘老頭阿?我潘帥哥ㄟ!!你竟然汙辱我!!跟老師講喔!!我年輕的很!!

匿名 提到...

ㄟ彥銘兄你太自戀了吧

脾氣不好的 小軒 提到...

ㄟㄟ潘彥名字大了喔

祥一 提到...

潘彥名有很帥ㄇ 因該是大家都很帥ㄇ
不行自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