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

怎麼辦

我好♥他喔!!
最近我好幸福喔!!
因為我都有跟他在玩喔!!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幸福吧!♥
不可以忌妒我喔!
我♥的人等我們很熟很熟再告訴你們喔!!!!!!!!!!!!!!♥

5 則留言:

祥一 提到...

你喜歡誰 跟我講好ㄇ



嗚嗚



明天

匿名 提到...

祥一你的流言好好笑喔

脾氣不好的 小軒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脾氣不好的 小軒 提到...

ㄟㄟ張雅節你不能講歐
那是花貓隊的秘密歐
我券你還是放棄他八{我是建議歐我沒惡意歐}
他都不李你ㄟ如果你真的愛他就繼續愛八
不過千萬不要哭歐
如果你哭的話我會很傷心
我也會不李你歐
不過我是支持你的
加油ㄅ

~超愛杰倫~子晴~ 提到...

沒錯沒錯!!